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惠州市第二届“天鹅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惠州市第二届“天鹅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13
编辑:文芳

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惠州市第二届“天鹅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荫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惠州市第二届“天鹅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

   8月8日,由惠州市科学技术局、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惠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惠州赛区)暨惠州市第二届“天鹅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创业大厦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5家企业脱颖而出,入围省赛。

  比赛现场采取采用“8+7”模式,即选手用8分钟陈述项目,7分钟现场答辩,专家评委针对项目的技术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市场、团队建设等进行打分。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将在对企业和创业团队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后正式公布获奖名单,领先的企业和团队不仅可以获得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的的奖励,还将晋级参加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决赛现场,45家企业巅峰对决,众多前沿科技项目一一亮相。包括雨林科技带来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项目;巨能科技的超薄软包锂锰电池;蜂巢纳米的纳米水性乳液;宇时达智能科技的注塑、橡胶设备控制系统;富济电子的汽车氧传感器芯片等。各参赛者选手们在比赛中呈现出的创业梦想和全新创意给在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个项目的运营模式还是不太清晰”、“你们公司的产品优势很大,或许可以借助更多的平台去销售”、“专利持有人属于个人的还是公司的?”……在比赛现场内,评委们纷纷帮助企业指出项目的优缺点,给出解决问题的方向和建议。惠州市优侎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厨房用品综合自动售货机、新型饮料自动售货机受关注,该公司负责人余灿芳表示,公司研发的自动售货机销售鸡蛋西红柿等食品,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方便。他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与广大创业者一起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除了展示了公司,还学习到很多其他行业的产品知识。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有91家企业进入网评初赛阶段,其中成长组66家,初创组25家。经过网评筛选,最终45家企业晋级总决赛。其中电子信息行业11家、先进制造行业11家、新材料行业8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7家、互联网行业5家、生物医药行业3家,代表惠州优势的电子信息领域创新创业热情仍然高涨。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章玉表示,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较往年出现整体提升。企业参赛项目更高端,营销思路也更成熟。获奖企业除了可获得资金奖励外,还可获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包括创业过程的辅导,融资、股改、并购和上市等方面辅导培训。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0351k.cn auto.loveche.cn auto.vsrn.cn auto.kyvbc.cn auto.006336.cn autos.0vm.cn 3g.dazhew.net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