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宝安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首家ODR揭牌仪式

宝安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首家ODR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3 19:14
编辑:admin

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宝安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首家ODR揭牌仪式。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

  2020年9月30日,宝安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消费者权益服务易站在线纠纷解决服务中心(ODR)揭牌仪式在荟悦城生活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旨在给全区居民创造更安全、更满意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宝安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宝安区副区长娄岩峰,宝安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宝安市场监管局、宝安区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同乐海关、机场海关、大铲湾海关、区义工联、各街道食药安办、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以及食品安全志愿者、现场市民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娄岩峰在致辞中感谢与会嘉宾对宝安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化实施食品安全战略,高标准推进食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建设。2019年,宝安区重点品种食品的抽检合格率达到98.8%,食品安全满意度稳步提升20个百分点, “食品药品安全状况”绩效考核满分,并列全市第一,总体形势稳定。

  娄岩峰还指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宝安区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同时,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强监管、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着力实施了“一战略,两工程”建设,“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互联网+明厨亮灶”、“熟食中心”等系列食品安全战略工程,全方位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

  当天,宝安首家消费者权益服务易站在线调解处置服务中心(ODR)正式揭牌。消费者可以通过全国12315的绿色通道直接向ODR平台上的企业投诉,提交证据,表达诉求。企业接到投诉后,可在线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协商,达成调解。ODR能帮助企业增强自身的投诉处理能力,提升企业的商品及服务品质,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打通了市民与企业消费调解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增进消费者和企业间的信任和信心,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良好消费维权环境,能够更方便、快捷、高效地解决消费纠纷。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食品安全科普相声、杂技表演、专家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行“公筷公勺”行动,积极倡导“文明餐桌”,掀起节约“新食尚”。还有以符合供深食品标准体系要求,由企业自愿申报并经评价合格的食品或食用农产品“圳品”为奖品的食品安全互动问答,市民们踊跃参与,学习到更多实用的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还同步开展快检车“你送我检”活动,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快检工作。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yezhigu.cn auto.ysjsyjq.cn auto.wcpu.cn auto.hrensw.cn autos.ladyw.com.cn autos.caihuaw.cn wap.rwnews.cn www.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