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康宝莱倾力支持,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点燃战火

康宝莱倾力支持,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点燃战火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1-09 16:42
编辑:文芳

柞做作坐座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康宝莱倾力支持,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点燃战火,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康宝莱倾力支持,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点燃战火。

  新闻稿:

康宝莱倾力支持,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点燃战火

  2019119日,深圳-119日,近1500名勇士齐聚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在这里开启的2019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的挑战,切身感受尽释潜能,破茧而生的快感。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品赞助商,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将全面围绕营养+运动健康每一天的品牌理念,通过新颖的互动展示与趣味的产品体验贯彻赛事合作的全过程,将康宝莱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传达给广大参赛者和消费者。斯巴达勇士赛今年已陆续在广州、济南、北京、上海、西安、武汉、杭州等15个城市站展开30场赛事。此外还将举办亚太区锦标赛东亚锦标赛。

 

  “斯巴达比赛中传递的健康、积极、永不言弃的态度与康宝莱的理念高度契合。康宝莱以 ‘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为目标已经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190个运动赛事、运动队和运动员,始终致力于依托优质的营养理念和产品倡导并助力推动卓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

  作为本届斯巴达勇士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品赞助商,康宝莱深度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活动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展区外,康宝莱将为参赛者开启专属优惠报名通道,参与康宝莱勇士战队不仅可享受团队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康宝莱X斯巴达勇士赛联名比赛战服。展区内康宝莱打了以黑绿色为主色调强调越野场景的品牌展区,为参赛者与观赛人员准备了轻松、有趣的互体验环节,其中包括康宝莱奶昔试饮,抽奖等等此外,康宝莱还为每一位斯巴达勇士打造一个互动合影区,立体化彰显勇士坚毅勇敢与追求健康快乐的决心斗志。康宝莱的加入将为这场趣味竞技注入更多时尚、健康、新生元素,助力每一位斯巴达勇士以最优的状态征战赛场。

  斯巴达勇士赛坚韧、挑战、协作为精神内核,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的运动科目,现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和最具挑战性的障碍赛。自2005年第一届比赛在美国火热开赛以来,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来到中国,传承斯巴达勇士信条,以其追求挑战、严于自律、注重团体、热爱家庭的生活主张感染大众,赢得运动人士的青睐与喜爱。今年的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将新增3个赛事类型,涵盖设有超过20个障碍的5公里竞技场赛、超过60个障碍的50公里奥超赛以及耐力赛经典之作飓风赛,同时赛事还更新为10个不同年龄段的比赛。

  康宝莱一贯以来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从享誉国际的铁人三项运动、自行车比赛到地方性的划船比赛和运动锦标赛,康宝莱都参与其中,持续推动全民健康事业。此外,作为世界上众多冠军团队的官方营养赞助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选手们供优质的营养产品,帮助选手们提高精力、增强耐力、集中注意力以及加速恢复,以确保他们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关于康宝莱公司: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与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于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公共医疗支出飞涨、各年龄阶层创业人数不断增加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这些产品大部分均由康宝莱自有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康宝莱的各类优质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运动与个人护理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通过服务提供商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和康宝莱之家的项目为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还有幸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190名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

  康宝莱在全球拥有约8,3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HLF)交易。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约49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rbalife.comIAmHerbalife.com

 

  如需了解财务及其它投资相关信息,请访问康宝莱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ir.herbalife.com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huqiumi.cn auto.zasao.cn auto.vsrn.cn auto.jiaolezhiji.cn auto.haogold.cn wap.nvnews.com.cn m.dachuanw.com www.bwlx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