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惠州仲恺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惠州仲恺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09
编辑:文芳

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惠州仲恺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惠州仲恺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

   

 

  为及时全面掌握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研究谋划接下来的工作,确保我区主题教育高效、优质推进,10月9日下午,仲恺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科融创业大厦召开。区委书记吴献民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七指导组有关领导,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指导组组长,潼湖生态智慧区、东江科技园、惠南科技园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党群办主任陈智明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区委各指导组和各单位汇报后,吴献民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我区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初有成效,接下来要深入总结思考,沉着冷静攻坚,按计划把工作做实。就如何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吴献民提出了7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重视,各单位要做好自我检视,在措施、方法、指导、督促上做实做细。二是要对照具体目标扎实推进工作,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有所收获、有所作为。三是领导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真学真改,做到真正学习和检视问题。四是要加强上下以及单位内部的联动,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五是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六是指导组要传导压力,压实每个单位部门的主体责任。七是要建立工作评价体系,提高主题教育的工作质量。

  陈智明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指导组要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职责,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开展指导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对照各自的“一台账两清单”,精准施策、整改落实;八个方面专项整治的牵头单位要落实责任真抓实改,切实提升整改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注重打造工作亮点,为高质量开展好全区主题教育提供经验借鉴。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办汇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第三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第九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东江科技园、陈江街道等相关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亮点纷呈。一是突出“头雁领航”,坚持学习调研挺在前。通过领导带读原文掀起了全区各参学单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二是突出“群燕齐飞”,推动检视整改见成效。各参学单位坚持刀刃向内,形成主题教育“一台账两清单”,扎实推动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突出“重彩工笔”,实现宣传引导全覆盖。策划制作主题展及专题宣传片,组织全区641个党支部10000多名党员进行参观学习;依托“周末党校”,举办专题学习培训班,覆盖“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等220多名;利用区域化党建联盟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学习座谈会等活动100多场次,覆盖3万多名党员群众,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文 黄怡敏 图 刘铭)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afiu.cn auto.ycwszc.cn autos.lndushi.com autos.o021.cn www.xnw.zjwin.net wap.cvup.cn i.eqot.cn wap.szjish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