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北海道旅行:盘点札幌打卡必去的白色恋人公园“魔幻升级”后的新看点!

北海道旅行:盘点札幌打卡必去的白色恋人公园“魔幻升级”后的新看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38
编辑:admin

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北海道旅行:盘点札幌打卡必去的白色恋人公园“魔幻升级”后的新看点!。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

白色恋人公园常年稳居札幌人气景点第一位,是札幌打卡必去的地方之一。经过一年多“魔幻升级”,2019年7月12日起,白色恋人公园新增了许多有趣的看点,就算以前去过多次值得再访!快跟着本文一探究竟吧~

图片1.png 

现在,白色恋人公园已经换上了“万圣节主题装扮。大厅的大楼梯,今年成摞南瓜,呆萌的小幽灵,还有用上整个楼梯的大幅万圣节主题绘画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是不容错过的拍照点。秋天的主题是万圣节,冬天是雪花,春天是樱花,夏天是玫瑰花,并且每年的装扮都不一样哦。虽然以前也有主题装扮,不过个人感觉现在的装扮也跟着升级了赞!

新看点1:

1楼右手边商店PICCADILLY焕然一新了!装修变得更加明亮,布局变得更为宽敞。虽然卖得最好的仍然是白色恋人巧克力(一整排都是,非常霸气)期间限定商品和公园限定商品更值得你注意。货架上的商品实物展示让你能看到包装里的真实内容非常贴心!

图片2.png 

原先2楼的纪念品商店升级到了这里。特别新增“巧克力精灵猫”Purumi和Ramuru(两只猫名字连起来法语初恋意思)的许多相关商品,比如钥匙扣,曲别针,便签本等等

图片3.png 

新看点2:

全新体验“巧克力小屋”!这是参观工厂高级路线的特有内容,绝对不能错过!

等候室内有许多世界名画投影,张张内有乾坤,等场次时不妨找找每张名画的彩蛋~

开场后,进到一个非常有氛围的房间!紫色的帷幕后面有一位不肯露面博士,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带你穿越时空,了解巧克力的前世今生!

图片4.png 

注意避免剧透,巧克力小屋内不允许客人拍照或摄影。本文得到官方拍摄许可,才将部分不涉及关键内容的照片放出,大家请遵守规则哦!

图片5.png 

最后博士讲解各种与巧克力有关的收藏其实ISHIYA现任会长的个人收藏)。在众多来自欧洲的藏品中还能发现日本浮世绘风格设计的巧克力盒子,十分新鲜!至于用来饮用巧克力的杯子,则多是高级定制品,左下角的“麦森繁花,听说价值不菲几段摆满古董走廊,连灯具、瓷砖也都是欧洲进口,看上去是不是让你想起查理的巧克力工厂

图片6.png 

参观工厂高级路线门票:16岁以上1500日元,4~15岁1200日元,3岁以下免费另外高级路线包括一般路线的所有内容不用重复购买

新看点3:

参观工厂一般路线,也有新内容!首先巧克力幻想工厂,全动态白色恋人小人偶非常吸引人眼球从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牛奶收集起,为你演示白色恋人巧克力全套生产过程。窗口边还有互动手柄,可以看到小人偶们憨态可掬的多种表演哦~

图片7.png 

对面的真实生产线,升级前只能看到白色恋人一部分生产线,现在不仅新增了白色恋人机械臂分装展示,更是首次公开了白色年轮蛋糕的生产线可以看到白色年轮蛋糕从奶浆到蛋糕生产过程。当然,最醒目的变化就是新增“今日生产个数”的大屏幕,看到白色恋人的生产个数每秒都在上涨,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图片8.png 

参观工厂一般路线门票:16岁以上600日元,4~15300日元,3岁以下免费除了巧克力幻想工厂一般路线还包括巧克力小镇(有甜点制作体验与景观茶餐厅)

新看点4:

大更宽敞的巧克力甜品制作体验空间!售票处搬到体验房间的入口了,付款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就算不预约,这里临时排队也非常方便现在是万圣节主题,所以到10月31日为止甜品制作的模具可以选择南瓜型做出独属于你的期间限定万圣节饼干!

图片9.png 

无论你选择做巧克力还是做甜品,进房间前都需要穿过这道非常帅气的门!22个吹风口会吹掉你身上的浮尘,据说和工厂生产车间使用的是同款!尽头是厨师帽和厨师围裙,穿戴整齐就可以进两侧的房间了。

 

左手边是巧克力坊。可以进行2种体验:第一种是在巧克力模具上点缀配料,完成之后可在配套盒子上自由绘画,用时约20分钟,800日元;第二种是亲手把可可粗粉磨成可可泥,调温做成巧克力,还能调制巧克力饮料,用时约120分钟,5000日元。

 

右手边是甜品坊。可以进行4种体验:第一种是烘焙直径约14cm的心形白色恋人饼干 绘画,用时约60分钟,根据所选课程1400~2800日元;第二种是在现成的心形白色恋人饼干上绘画,用时约40分钟,根据所用绘笔1000~1400日元;第三种是在现成的北海道地图形饼干上绘画,用时约30分钟,根据所选绘笔同样是1000~1400日元;第四种是用模具按压出造型曲奇,可以往上点缀配料糖,用时约40分钟,另外还需30分钟等待曲奇烘焙,其间可以在馆内自由参观,1000日元。

 

有中文详细介绍,也有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常驻,所以不用担心言语不通操作不了~

 

新看点5:

以前2楼展示旧时玩具、模型的地方新开了一家咖啡厅:巴特勒码头咖啡厅(CAFE BUTLERS WHARF)。喜欢那些怀旧藏品的朋友也不必失望,它们只是经过精挑细选,分门别类地放在展示橱窗里了。

 

新看点6:

北海道首例全自动景点拍照系统!扫描二维码进入专用网站(英文),生成一个属于你的二维码,在拍照点旁的机器上扫描,就会开始自动倒数,数完了设置在高处的相机就会自动拍下照片,传到你的手机里,在到时间前一定要记得保存哦~ 完全免费,一共有3次拍照机会。

 

其他亮点:

和巧克力、甜品制作体验房间同一层,还有整面墙全是玻璃的开放式茶餐厅:Chocolate Lounge OXFORD。必点白色恋人芭菲,这一盘里可以找到石屋制guǒ全家福一一白色恋人、白色恋人冰淇淋、白色年轮蛋糕、美冬,还有一只Purumi或者Ramuru~

 

如果你知道下面这个地方,你一定是白色恋人公园的资深粉丝!安透露普茶餐厅(Cafe Restaurant ENTREPOT),静静地藏在地下一层,一处隐藏的空间,只提供静谧和美好~

 

除了入口附近的心形拍照点,白色恋人公园还有许许多多好拍的地方。左下角的警察鼹鼠比较不为人知,它们藏在园内苹果树下,只要感知到有人把手伸向苹果,它们就会钻出来对你说No!大家文明旅游,拍照就行了,不要摘人家的苹果哦~

 

白色恋人公园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宫之泽2-2-11-36

交通:乘坐地铁东西线至“宫之泽站”,步行约7分钟

营业时间:9:00~19:00,参观工厂一般路线9:00~18:00 ( LAST17:00 )

小贴士:2019年11月30日~2020年2月29日还会在园内举办浪漫灯光秀!从日落点灯到20:00,冬季去玩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详情或预约请搜索“白色恋人公园官网”,有中文。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xdzw.cn auto.xintonghuishou.cn autos.zexw.cn auto.jiaolezhiji.cn auto.goodfloors.cn autos.redaiyuw.cn auto.veision.cn m.zhengqu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