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东阿阿胶推出鲜制即食阿胶 速递饱含孝心的滋补

东阿阿胶推出鲜制即食阿胶 速递饱含孝心的滋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08:59
编辑:文芳

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东阿阿胶推出鲜制即食阿胶 速递饱含孝心的滋补,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东阿阿胶推出鲜制即食阿胶 速递饱含孝心的滋补。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

   重阳将近,秋味渐浓。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此时正是给身体“进补”的大好时节。为引领秋冬滋补热潮,同时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9月28日,东阿阿胶在聊城市东阿县举办了“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正式推出“鲜制即食阿胶”。

  

 

  “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在东阿阿胶举办

  在一片欢歌热舞的气氛中,记者来到活动所在的广场上,见现场人头攒动,数百人欢聚一堂,场面宏大且热烈。随着一曲《中华孝道》的结束,东阿阿胶助理总裁田维宣布“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热舞

  

 

  东阿阿胶助理总裁田维宣布活动启动

  记者了解到,为将中医传统和文学精神结合起来,共同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和孝文化,增强社会影响,传播社会正能量,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天津作协副主席肖克凡及徐则臣、邵丽、范稳、龙一、孙惠芬、李寂荡、肖江虹、卢一萍、季亚娅、王姝蕲、康有胜、马淑敏等多位著名作家参加,卢一萍还在现场诵读了自己写给母亲的家书。

  

 

  多位著名作家参与活动

  

 

  著名作家卢一萍现场诵读写给母亲的家书

  

 

  著名作家王姝蕲现场诵读写给父母的家书

  “妈妈,有您在,我就还是个孩子,就会对世上所有新奇的事物充满好奇;假如有一天您离开了我,我想,我会一夜苍老,对整个世界失去兴趣。我从来没有敢想象过那一天的到来。”寥寥数语,令聆听者动容。在温馨氛围的感染下,作家们与上百组家庭共同进入到现场制作“鲜制即食阿胶”环节,将“孝心”融入到了阿胶的制作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道,“这次来参加现场制作阿胶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尽一份孝心、给老人滋补身体,更重要的是在制作过程中,让老人感受到子女给予他们的关心、孝心,让老人在物质和精神上都能获得幸福感。而且这次东阿阿胶推出的‘鲜制即食阿胶’特别方便老人食用,我在现场已经给老人买了几盒,老人也特别喜欢,特别高兴。”

  

 

  参与活动的市民展示为老人亲手熬制的阿胶

  听到消费者满意的反馈,田维十分高兴。他表示,自古以来,阿胶便是备受青睐的补品,东阿阿胶更是用千年的时间验证了这一滋补佳品的安全、有效。

  

 

  著名作家龙一为“鲜制即食阿胶”点赞

  “到了秋冬进补时节,阿胶是许多人孝敬父母的首选佳品。”田维说,“鲜制即食阿胶”是新鲜制作、简单、方便服用的阿胶,是由传统东阿阿胶块,配以核桃仁、黑芝麻等原料,完全按照传统阿胶的食用方法计量制作而成的。“鲜制即食阿胶”不仅有传统阿胶补血养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备孕产后调理等功效,食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尤其对于子女尽孝来说,‘鲜制即食阿胶’是极好的选择,免去了自制阿胶的各项流程,父母能够更便捷得享用这份滋补佳品。”

  

 

  活动现场展示了东阿阿胶仙草冻等“鲜制即食阿胶”新吃法

  据了解,此次“鲜制即食阿胶”的推出,是东阿阿胶产品研发注重便利化、即食化、时尚化等消费体验的再一次创新举措。本次活动之后,东阿阿胶还将启动全国百院、百城、千店鲜制即食阿胶活动,在全社会倡导亲熬阿胶表达孝心,进一步宣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和孝文化。

  田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为让尽孝、赠礼更方便,我们在线上、线下同步开通了多种购买渠道。消费者可以到东阿阿胶在京东、天猫的官方旗舰店,选择原厂鲜制即食阿胶服务;也可以前往全国各大连锁指定药房、国医馆购买‘鲜制即食阿胶’。”田维补充道,“东阿阿胶设有1000余家‘鲜制即食阿胶’工坊,消费者可以到任一工坊现场观看鲜制过程,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鲜制即食阿胶’。”下一步,东阿阿胶将根据阿胶的确切疗效推进“阿胶+”“+阿胶”战略,加大阿胶科技产品故事的应用及传播,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愉悦的消费体验。

  网络编辑必备工具箱,网络编辑之家(www.editorsky.com)荣誉出品

  文章格式化编辑

  繁简体相互转换

  文字挑错功能(1000个错别字词库)

  可定制段前是否空格

  只需鼠标点击

  全傻瓜式操作

  文字挑错实例:洁白无暇(洁白无瑕),黄梁美梦(黄粱美梦),美仑美奂(美伦美奂)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m081.cn autos.aut0.cn i.chuipiao.cn i.styxcg.cn i.syrxjs.cn i.gdscw.net www.kycd7586555.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