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仲恺高新区举办“惠州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主题活动

仲恺高新区举办“惠州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5-05 10:31
编辑:文芳

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仲恺高新区举办“惠州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主题活动。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仲恺高新区举办“惠州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主题活动。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

   近日,由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背景下惠州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主题活动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创业大厦隆重举行。活动特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唐善新教授作“《世界湾区经济与知识产权发展》——提升惠州城市品质的借鉴”报告。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炽森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王云波、刘勇辉,市、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特邀嘉宾、律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旨在深入贯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重要要求,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勇辉表示,仲恺将主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不移实施“知识产权强区”发展战略,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持续深化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建设,全面升级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更好地发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仲恺审判巡回法庭等机构作用,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推动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奋力争创国家一流高新区。

  黎炽森表示,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仲恺巡回审判法庭于去年正式揭牌,充分彰显了惠州市委、市政府,仲恺高新区委、区管委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高度重视,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仲恺巡回审判法庭职能作用,积极调动各行各业力量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知识产权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让“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法院”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唐善新教授从知识产权是世界湾区经济创新活力的不竭源泉、知识产权是湾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助推器、知识产权经济价值完善有多大、对粤港澳大湾区及惠州市借鉴经验的建议、建立惠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强高品质建设协调小组等方面深入剖析湾区经济与知识产权发展经验,并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定位、惠州战略定位以及仲恺高新区战略定位提出了宝贵建议。唐善新教授表示,借鉴世界重要湾区的知识产权发展经验,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现状,进一步突破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障碍,加大协同创新力度,打造新型合作平台,协同创新建设世界一流湾区。随后,唐善新教授针对在场听众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当天下午,仲恺高新区还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背景下惠州知识产权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行业专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与惠州知识产权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9仲恺高新区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展览在科融创业大厦一楼举办,旨在提高各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据了解,主题展览时间为期一个月,欢迎区内各行业莅临参观,更好地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qbsq.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s.098z.cn autos.shuasong.cn i.beilo.cn 3g.nvkn.cn i.jinruifadian.cn m.dwas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