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全脂然深圳脂肪移植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脂肪存储备受瞩目

全脂然深圳脂肪移植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脂肪存储备受瞩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22
编辑:admin

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全脂然深圳脂肪移植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脂肪存储备受瞩目。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全脂然深圳脂肪移植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脂肪存储备受瞩目。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

4月13日,保信亚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脂然?脂引未来? 再生医美脂肪冷存与移植前沿技术培训班于深圳隆重举办。

保信亚太是根植于中国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为国内医美提供前沿技术的同时,致力于搭建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医美整体技术水平提升。保信亚太全脂然脂肪移植技术培训班,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

全脂然脂肪冷存与移植前沿技术培训班(深圳站)合影

全脂然脂肪冷存与移植前沿技术培训班(深圳站)合影

巅峰科技,引爆医美

脂肪移植已有100余年的历史,目前,脂肪移植最主要的问题是不可预测的成活率,在临床上很难有仅注射一次脂肪就能达到理想效果的,而是需要连续注射几次。但反复抽脂以及术后恢复对于医生和患者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存储脂肪以便后期多次使用,一方面可以减少患者的医疗风险,减轻身心压力及经济负担,另一方面也可以减少医生工作量及手术风险。

保信亚太旗下全脂然技术是美国FDA认可的脂肪组织优化冷存专利技术,可实现脂肪组织在超高活性下保存20年以上。这项革命性的技术,可以实现一次抽脂、多次使用,脂肪的少量多次、精细化填充,让广大求美者告别频繁抽脂,获得更好的脂肪精雕效果。同时,存储的脂肪间充质干细胞 (ADSCs)在将来的医疗应用中具有很大潜力。

全脂然技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已获得大样本临床验证,2018年7月,PRS杂志刊登了《连续注射-196℃冷冻保存的脂肪用于组织再生、疤痕治疗和体积增大的研究》,219名患者使用全脂然冷存脂肪,随访时间从3个月到2年不等,所有患者均未出现并发症,如感染,脂肪坏死或类似情况,并且所有结果都令人满意。该技术首先在美国和日本上市,并广泛应用。

携手大咖,脂引未来

本次培训班由行业著名脂肪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领衔,邀请脂肪移植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国际前沿脂肪移植新技术,脂肪移植在面部年轻化的应用,脂肪整形技术规范化操作这三大主题,通过深度讲解、现场答疑、手术演示等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真正学以致用。

在《脂肪移植新进展及术后效果分析》的讲授中,宋教授谈及脂肪移植技术进展时表示,全脂然技术作为整形美容领域的生物黑科技,可以说是顺应了脂肪移植临床需求,可以很好地提高脂肪储存的存活率和脂肪移植的成活率,提升脂肪移植疗效及安全性,对脂肪移植手术做到脂肪精雕有很好的助力。

宋建星教授介绍全脂然脂肪冷存技术

宋建星教授介绍全脂然脂肪冷存技术

手术实操教学环节,宋建星教授演示了全脂然高活性冷存脂肪注射和自体脂肪移植。对比现场抽取、处理并注射的传统传统脂肪移植方式,现场学员们直观感受到直接注射冷存脂肪大大提升了手术效率和便捷性。

宋建星教授在现场注射的冷存脂肪,是经过全脂然技术优化冷存后的脂肪。它的处理过程是,将前期抽取后的脂肪组织在全封闭高洁净环境下,类人体内环境系统中,进行纯化、技术优化,优化后的脂肪细胞活性高达80%以上,全程配合专业的活性检测和无菌控制管理,之后采用国际专利保护液(非DMSO),在-180℃气氮罐中存储,在手术当天进行脂肪复苏并注射。

宋建星教授注射全脂然高活性冷存脂肪演示

宋建星教授注射全脂然高活性冷存脂肪演示

目前,脂肪移植手术存在的问题包括:脂肪处理操作繁琐;脂肪暴露于空气中增加感染风险;不当的处理方式影响脂肪活性;杂质去除不彻底影响填充效果;频繁抽脂增加手术风险;多余的脂肪无法安全有效地存储等。全脂然技术的出现进一步优化了传统脂肪移植,让脂肪移植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宋建星教授将现场抽取的脂肪装入全脂然脂肪袋

宋建星教授将现场抽取的脂肪装入全脂然脂肪袋

谈及脂肪移植今后的发展,宋教授表示:未来我们会和保信亚太这样的创新生物科技公司携手,不仅为中国市场培训更多专业的整形医生,还会联合出台脂肪抽取、储存及移植等的手术操作规范,使中国的整形美容更规范、有序地发展,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必将带来全新的需求升级。保信亚太将持续进行再生医美和创新生命科技的探索,为整形美容领域的医生和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aoht.com.cn auto.shjszh.cn auto.rvfp.cn auto.tongjiareade.cn m.liulianw.cn i.woaixuzhou222.cn www.bandaokela.cn www.jiangca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