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喜太医免费福利丨公益创业活动第一季火爆开始了!

喜太医免费福利丨公益创业活动第一季火爆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0 16:56
编辑:admin

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喜太医免费福利丨公益创业活动第一季火爆开始了!,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喜太医免费福利丨公益创业活动第一季火爆开始了!。

 

喜太医

www.xitaiyi.com

活动内容

公益创业者付款550元,公司给创业者发送5盒喜太医医用冷敷贴。

创业者在3月11-4月10日每日连续自发或转发3条或3条以上有关“喜太医”品牌的素材内容(必须是“喜太医”品牌,必须每天至少3条,必须连续每天发)至朋友圈。

活动结束后审核符合要求的,公司将550元全部返还或再续发5盒喜太医医用冷敷贴。

报名时间

2019.03.05--2019.03.10

报名方式

①创业者将550元打款至推荐代理。

②推荐代理收到货款550元以后,发给公益创业者“公益创业”申请表填写经上级代理及公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此次活动。

③各代理汇总创业者名单、金额及收货地址后,逐级上报至团队长,由团队长统一上报公司!便于名单核对,及时发货!上报时间截止至3月10日,逾期公司将不在接收。

活动数量

限份额为10000份!发完即止!

审核方式

活动结束后由各推荐代理及团队长对各公益创业者进行审查,审核通过的,由各团队长将名单上报至公司,由公司进行抽查,符合要求的,公司会按照审核先后顺序进行退款或补发。

喜太医

www.xitaiyi.com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qwbs.cn auto.ypf666.cn auto.bangza.cn auto.byvk.cn autos.lvkew.cn i.haotianshiji.com.cn m.ziqinger.cn wap.laoyi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