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赖伟宣作“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中航善达专题党课

赖伟宣作“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中航善达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8 12:45
编辑:admin

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赖伟宣作“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中航善达专题党课,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赖伟宣作“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中航善达专题党课,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

  19日下午,中航国际分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赖伟宣前来中航善达,讲授题为“全面发展善达组织能力,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党课,让前来参会的近400名党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1127141147.jpg


  中航善达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正林主持会议,他表示,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以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航空工业党组、中航国际分党组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开展讨论学习,在全公司上下形成了一股带头履职尽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的工作氛围,助力公司走战略转型、高质量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8112714115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41155.jpg


  会上,赖书记围绕专题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围绕”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公司当前经营发展实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结合公司转型发展的具体实际,赖书记表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具体落实到上,围绕如何全面发展公司组织能力,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不断将中航善达转型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181127141158.jpg


  他指出,一是在体制上做好战略对接,结合当前国家消费分级、创新发展、军民融合等战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二是要在机制上实现严管与厚爱并重,鲜明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用人导向,理直气壮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在选人用人上做到让担当有为者有位、消极无为者失位;在考核评价上做到操作科学合理、结果有效运用;在容错机制上做到既不能不问青红皂白“打棍子”、也要防止把容错当成一个筐;在关爱干部上做到让吃苦者不吃亏、流汗者不流泪、担当作为者没有后顾之忧。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unue.cn autos.hddaily.cn autos.qc126.com auto.hfpfw.cn i.hndaily.net m.fjwin.cn m.scxinwen.com www.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