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PLSC “自有品牌馆CLUB”产品品鉴会9.28在粤召开

 PLSC “自有品牌馆CLUB”产品品鉴会9.28在粤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25
编辑:文芳

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 PLSC “自有品牌馆CLUB”产品品鉴会9.28在粤召开。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 PLSC “自有品牌馆CLUB”产品品鉴会9.28在粤召开。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

  

  9月28日,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在广州的巨大创意产业园,即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部,开启了今年沙龙系列活动的第三场“自有品牌馆CLUB”的产品品鉴互动会。

  自7月28日、8月28日,分别在上海、北京成功举办后,PLSC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9月28日又将系列沙龙活动“自有品牌馆CLUB(互动式体验测评会)”开到了广东省的广州市,走进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部——致力于日化用品产业的发展,是一家在个护类代加工方面有多年经验,曾为屈臣氏、万宁、华润万家等知名企业提供过代加工服务,并集进口代理、ODM、零售、餐饮、贸易等领域的多元性企业集团。

  现场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及周边的零售商贸易商代表、零售行业内的供应商代表、权威测评机构SGS代表、大众媒体代表,以及零售行业内的专业买手、普通消费者共计50多人的参与。趣味性的产品测评互动,个护领域的爆款产品(如化妆棉、免洗喷雾、面膜)的解析,抽奖的热场,都将现场氛围推到一个制高点,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中国自有品牌领域的引路人——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秘书长姚铮女士, 作为中国自有品牌概念的布道者和引领者,阐述了推出CLUB活动的缘由:PLSC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在PB(Private Brand 自有品牌英文缩写)领域广泛布局,不仅有即将于11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还有连续7年开设的自有品牌高级管理课程,以及每年两次的欧美自有品牌游学,但在最近与企业交流的过程中发现,无论已经开始运作自有品牌的连锁零售企业还是制造商企业,或者是一些有参与想法的贸易商,都希望与业界有更丰富的交流,有一个更聚焦、规模更小、更有利于社交的场合,于是PLSC就决定在展会、课程和游学之外,再打造CLUB这样一个平台,每月在不同城市定时举办,每次都聚焦在一个细分行业的几款商品上,以产品测评的方式互动,每次限制在50人左右,便于大家社交。

  目前中国市场自有品牌销售占比的平均水平不足10%,而个人护理类自有品牌产品占比相较食品饮料类更是相距甚远,根据尼尔森对2015年中国个人护理市场规模和销售数据的统计,2015年间,个人护理品行业线下销售额占快速消费品的21%,复合增长率达11%。大市场、大商机的背后就是激烈的竞争,近几年个护领域各个品类商品都已新增几十到上百个品牌,无论是制造商们还是零售商们想要从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实现差异化经营是唯一的出路,而自有品牌独具优势,如屈臣氏、娇兰佳人等企业将自有品牌的创建作为企业一项重大的经营战略来抓,致力于推出独特的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Olivia为我们介绍了自有品牌IP(Intellectual Property即知识产权)战略。首先,知名的IP带着不可估量的粉丝数量,且忠诚度极高,可以提高产品的销售量。其次IP可以为品牌创新提供力量,从而提升企业形象。再有,通过现有品牌的新元素嫁接,使商品带有独特的IP品牌效应,有助于实现品牌差异化,易为消费者认可。最后围绕IP可以形成强大的扩散效应,实现市场盈利。想要将自有品牌的独特优势全面发挥,与其营销手段、经营方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IP是现下可行手段之一,PLSC也将继续探索发现更多行业营销典范,助力自有品牌在全国的发展。

  此次我们特地在广州举办个护专场,与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现场测评个护产品,在娱乐轻松的氛围中,让大家更多了解个护类自有品牌产品,促进个人护理类的自有品牌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及认知度。

  除了自有品牌馆沙龙活动,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在2017年举办首届“中国零售自有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由专业评审和消费者投票两部分组成,评选结果将于11月28日,在世界三大自有品牌之一的第8届“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上颁布。

  “自有品牌化”是所有零售企业和制造商们不得不参与的课题,而自有品牌领域未来短期5年左右的时间在国内的市场空间将超过3万亿。中国的自有品牌发展正从食品、家居、生鲜、服装的路径演变,而自有品牌展也在顺应着趋势,并引领着中国自有品牌的发展潮流。届时,2017.11.28-11.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将举办中国自有品牌行业峰会,与大家分享中国的自有品牌行业数据和未来的发展趋势。预计超过2万名零售专家和从业者超过1000家优质全领域供应商共赴的中国自有品牌领域最高级别的盛事。

  请大家持续关注,欲了解更多花絮请关注“自有品牌馆”公众号。

编辑:文芳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dgku.cn auto.zhaobianpin.cn auto.fh-1.cn autos.carbc.cn m.jxxinxi.cn i.tingfengguan.cn 3g.016w.cn www.lswa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