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儿子为躲债玩失踪 母亲签字被判共同偿还

儿子为躲债玩失踪 母亲签字被判共同偿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1-13 13:29
编辑:系统采编

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儿子为躲债玩失踪 母亲签字被判共同偿还,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儿子为躲债玩失踪 母亲签字被判共同偿还,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
  张某向王先生讨债无门,让王先生的母亲李女士也在欠条上签字。近日,密云法院判决李女士要和儿子共同还债。

  张某诉称,李女士与王先生是母子。2011年,王先生因资金紧张向他借款14600元,此后故意躲避不还钱。2012年12月,他找到李女士,要求其在王先生书写的借据上签字,让其承担保证责任,最终李女士同意签字。现在还款期限已过,他起诉要求王先生、李女士共同还债。

  李女士辩称,儿子借钱与她无关。张某要求她在借条上签名时说,以后找不到王先生就找她,她理解是让她帮忙寻找儿子,欠条上也没有注明让她承担担保责任。

  法院认为,李女士自愿在儿子为张某书写的借据上签字确认,应视为对上述欠款数额的认可,并愿意承担保证责任,其辩解法院不予采信。法院判决王先生、李女士共同给付张某全部借款。(记者裴晓兰)

  原标题:儿子为躲债玩失踪母亲签字被判共同偿还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fz/2014/01-13/5728673.shtml

  稿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xnnews.net auto.jjyttzy.cn auto.zavv.cn i.hudiew.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m.pingqiaoguzhen.cn 3g.fjxinwenw.com wap.bigk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