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在线网 > 国药控股副总施金明涉贪被调查

国药控股副总施金明涉贪被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1-13 13:29
编辑:系统采编

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国药控股副总施金明涉贪被调查。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昨左佐柞做作坐座。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国药控股副总施金明涉贪被调查,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
  港股上市公司国药控股今日发布公告称,1月10日晚,因涉嫌贪污,董事施金明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带走调查。并表示,“经公司同意,(施金明)自本月7日起辞任公司副总裁以及其于公司之附属公司层面的其他任职”。另外,公告透露,公司全资附属国药控股分销中心前总经理徐益众亦在前述调查范围内。

  此前,施金明还在上市公司国药一致任董事职务。昨晚,国药一致亦公告称,本月9日已收到施金明辞呈,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

  资料显示,国药控股隶属于央企中国医药集团,2009年9月23日在香港上市,目前已发展为中国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拥有并经营着中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及配送网络,在全国28个省(区、市)设有30余个分销中心。

  国药一致于1993年8月9日登陆深交所,控股股东国药控股为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13日早盘,港股国药控股下挫,截至发稿跌逾2.8%。(记者张泉薇)

  原标题:国药控股副总施金明涉贪被调查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gn/2014/01-13/5728659.shtml

  稿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深圳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kycd7586555.cn auto.kaysowsigns.cn auto.sxhjmc.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lswanv.cn autos.lndushi.com autos.yicaiw.cn i.haotianshiji.com.cn